close

【METANUTRI 媚百遞】免疫X體重雙效管理唯一選擇,靠別大象腿,從減少飢餓感 開始!

這款我超推 !!

秋冬的季節,就是吃鍋的季節啦 !

凡是薑母鴨 涮涮鍋 、羊肉爐 

全部都來一輪囉!

這時候體重的管理真的很重要!

 

METANUTRI 媚百遞的包裝華麗感很強烈,

是鮮艷的粉紅搭配上清澈藍。

媚百遞 免疫X體重雙效管理唯一選擇,

因為減少飢餓感是幫助我們降低體重停滯期的困擾,

再加上想吃東西之前,

先來一包METANUTRI 媚百遞,

就能同時幫我們的身體補充足腸道菌,

好菌多了,

消化道自然就能產生平衡機制囉!

這一盒的METANUTRI 媚百遞,

一盒當中會有15小包的輕巧隨身包裝!

我自己的吃法,

我通常是早上起床之後,

就先吃一包,

當然如果想要加強管理的朋友們,

也可以早餐之前先吃兩包!

到了萬惡的晚餐之前,

像我特別喜歡在晚餐吃個火鍋,

或是熱騰騰的鍋物,

這時候吃下的熱量可能是非常驚人的數值!

我通常就會在晚餐之前

再吃一包METANUTRI 媚百遞!

以我自己的體質,

早餐之前,

先吃一包媚百遞之後,

很明顯的就是,

大概在吃完的30分鐘之後,

慢慢地覺得減少了飢餓感,

我可能以前到早餐店,

會點個漢堡加薯餅跟薯條,

這樣的早餐好療癒!

吃了一陣子媚百遞之後,

身體慢慢習慣這種減少飢餓感的感覺,

自然吃的東西就變少了!

我現在頂多點了漢堡

但又很想吃薯條,

不過通常一份薯條也幾乎不大能夠吃完,

還留到快中午!!

其實媚百遞就像是益生菌一樣,

可以幫忙守護身體的消化道健康!

粉末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很細緻,也很好入口,

不會有吞嚥的困難!

我現在已經慢慢習慣在餐前先吃媚百遞,

也很習慣減少飢餓感之後的飲食改變,

我覺得身體輕盈很多,

感覺整個人變得很舒爽,

不會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想看更多 METANUTRI 媚百遞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9&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o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