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NUTRI 媚百遞💓不需挨餓、也可以有纖細身材🦠


✨METANUTRI 媚百遞~維持身體健康、纖細身材好幫手💕

最近深深愛上這個了啦~~~~~

有了它~我不用半夜挨餓、睡不著🤣

身體代謝變快以外~皮膚還可以變好

哈哈哈~~~
心情超級好的☺️☺️☺️

 

👗因為夏天想穿無袖、短褲、

去海邊想穿比基尼👙
就想身材纖細一點啊➿

以前試過很酵素、減肥代餐、

吃的,喝的,節食,代餐~

試了不下30種!

覺得體重還沒降⬇️

身體健康亮紅燈🚨

真的!!!這麼可怕無誤!!

現在的心態是:

[瘦很重要沒錯]
[[但💓健康更重要]]


直到看到了這個吸引我的標題👇

歐美流行新趨勢✨

♥️《媚百遞 免疫X體重雙效管理唯一選擇》♥️

標榜✔️健康✔️無副作用

所以我一開始、

抱著試一試也沒差的心態~
試了《METANUTRI 媚百遞》

因為它,

⭐️主打增加飽足感~減少飢餓感~⭐️

而且對身體是健康的☀️

結果現在自己很愛天天來兩包~
維持腸胃道、身體健康好幫手💯

包裝外盒,

✔️有詳細的成分標示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標在包裝外盒的下方

✔️保存期限是3年

外盒的~側邊還有提供QR code

可以掃line!
加入成岳生醫~
一對一諮詢哦👏👏👏

好方便喔~

✔️一盒裡面有15包~
都是獨立小包裝、

不佔空間、非常方便攜帶♥️

口感:

裡面的粉末狀細細的、
帶點香香的水果味道~

覺得有點像是水蜜桃🍑的味道耶☺️

這個味道我可以~
單吃就很好吃👍🏻

口感、味道我很可以接受🉑️

剛開始還擔心~
味道會不會不敢吃🤪

因為以前買過有些酵素⋯
真的是難以入口⋯
難以下嚥⋯
結果媚百遞的酵素、很像在吃糖果🍬

你們試了就知道💯

我現在都是早上一包(起床空腹吃)

晚上一包(晚餐前吃)

很神奇的是!!!!

吃了媚百遞酵素➿

我的食量變小了!!!

🤩🤩🤩🤩🤩

以前吃飯,一定要吃一滿碗米飯🍚,

才覺得飽😆

現在吃了酵素,半小時~一小時後再進食,

覺得半碗飯都快吃不下!

認真的!!!別懷疑~
雖然我自己也嚇到😲

原來是這包酵素

很厲害⭐️⭐️⭐️

媚百遞~有經過歐盟🇪🇺

針對微生物🦠安全認證的✨

我自己在吃的同時,

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安全比較不用擔心喔~👍🏻

主打~
SMOM⭐️菌源小分子

三大核心因子➿

✔️短鏈脂肪酸(腸道健康的維護)

✔️訊號分子(傳遞促進新陳代謝)

✔️活性酶(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技術

🔺耐酸膽鹼

🔺結構精準、穩定

是不是超強的~
看完都覺得難怪⋯⋯⋯
吃了媚百遞覺得比較不容易餓、

而且也不會有腸胃不適或拉肚子!

有些酵素一吃就一直拉⋯
這個不會哦~
對身體比較健康✔️

而且新陳代謝變好、

皮膚也會變好餒♥️♥️♥️♥️

這點根本超開心~
一天吃兩包很值得😆😆😆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 METANUTRI 媚百遞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9&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om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